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

Fenway Park , Chien-ming Wang , Boston

9月15日 ( Sat.) 起個大早, 搭上從 chinatown 出發的 bus 前往 Boston .
Fenway Park - Red Sox 的主球場, 就在 地鐵站 kenmore 出口附近.
雖然離比賽開始還有 2 個多小時 , 但球場周邊已是人山人海 .
在稍早的bus 上有遇到一對從台灣來觀光的夫婦, 帶著已經預購的球票來
觀賞這場 Red Sox - Yankee 大戰 -當然他們是為 王建民 而來 ,
而且付出代價不低 , 因為球票一張 USD 200 多 ,但票面價只有USD25 .
應該是在 stubhub 網站得標購來的.對我來說這算天價 ,而且我也沒有放棄
在現場排隊購票的機會-儘管機率非常低 ...




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-我遇到了帶著中華民國國旗的幸運星 , 一群
台灣留學生, 恰好多出一張號碼牌 ...這張幸運的購票憑證讓我在
2 個多小時排隊等待之後買到一張 standing room ticket .
雖然從 下午2點多 站到 快8 點 比賽結束 ,卻沒有一絲疲累的感覺.
棒球的魅力造就球迷的瘋狂 , 反之亦然.





國旗在 Fenway Park 飄揚 - 比進聯合國實際多了...


Green Monster


pitcher 臉拍得不是太清楚, 但大家都知道 40 號就是 Wang



攻守交換時一定都有整理場地的動作, 這是電視轉播看不見的.

回New York時 在 highway 旁的休息站, 大家可以趁機活動筋骨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