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

space cake experience in Amsterdam




我在Amsterdam 某coffee shop 買的space cake(一塊6Euro,兩人各吃一半)跟網誌的圖片幾乎一樣(外觀太平常,所以其實我沒有照像),吃起來也沒有特殊味道,就只是一塊香草口味的小蛋糕.

我沒有別的網誌說的”懷舊之旅”這種回憶,起初反應大約就是:
走路時平衡感變差,後腦微微發熱,路人說話的聲音跟平常聽起來不一樣,注意力很難集中,看地圖時,要讓眼睛定焦在圖像跟文字上時會感到困難,這大概只是前面一小時的輕微症狀.

到後來我的意識應該失去至少7成以上,方向感,時間感幾乎沒了.

最蠢的是我們是在街頭路邊吃的,結果差點走不回旅館,需要在路邊休息一下,偶爾要人扶著才能繼續走,覺得自己在原地打轉,一直重複看見相同的路標,一直問partner我們是否一直在繞路(這繞路其實是我的幻覺),
坐在路邊休息時還狂摸身上皮夾,看還在不在,因為真的超級恍神卻又試圖想把意識抓回來,一直擔心會發生在街頭失去意識,然後財物被盜走的慘劇@@..

還好partner幾乎沒發作,不然我會更慘..

隔天還一直跟partner確認我說過什麼,做了什麼 ,因為我只剩片段,零碎的模糊記憶,好像做了一場夢.
而別人看我應該也只是動作變得遲緩而已.

我還看過有人發文說,吃完蛋糕還跑去運河遊船,然後發作XD..

(切記,要嘗試的人不要輕忽這蛋糕的後勁,剛開始半小時到一小時症狀都很輕微,之後可能會變很嚴重,但吃一小塊基本上沒有成癮問題)

沒有留言: